泰顺县民政局联合多部门开展养老院消防安全检查
发布日期:2020-11-27 08:47:46 来源:泰顺县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加强辖区养老院安全管理工作,提高老人和员工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救能力。11月19日,泰顺县民政局联合县消防救援大队、市场监管局深入辖区养老院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筱村镇、彭溪镇等地,对这些养老院的消防疏散通道畅通情况、消防设备设施完好有效情况及消防工作责任落实情况等进行检查。在检查中,检查人员发现部分养老院的消防安全现状得到了一定改观,但是仍存在部分部位未按消防安全要求进行分隔、消防工作责任落实不到位等问题,检查人员当即要求这些养老院的负责人要立即对各自存在的消防安全隐患进行整改。同时要求养老院负责人要切实加强日常的消防安全隐患巡查,及时发现并消除各类火灾隐患,严防火灾事故地发生。

本次检查,共检查养老院5家,发现火灾隐患10处,责令整改火灾隐患10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