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老顾问+养老护理员,打造“有温度”的上海养老服务
发布日期:2020-11-24 08:37:47 来源:民政部网站 浏览次数: 字号:[ ]

日前,上海市养老服务发展中心举办了“金牌养老顾问”推选和“我为养老护理献一计(技)”活动,以点促面,推进养老服务的专业化发展,促进养老服务水平的提升,助力大城养老。11月18日下午,“金牌养老顾问&我为养老护理献一计(技)”颁奖典礼举行,表彰首批50名“金牌养老顾问”,揭晓“我为养老护理献一计(技)”获奖作品。

为进一步提升养老服务水平,挖掘养老顾问典型人物,发挥示范作用,上海市养老服务发展中心在全市范围内开展第一届“金牌养老顾问”推选活动,全市共2200余名养老顾问参与,通过2个多月激烈角逐,经过各区推选、综合评审等环节,50名“金牌养老顾问”脱颖而出。    为进一步鼓励养老护理员在工作中勤思考、勇创新、争卓越,同时也让更多老年人受益,鼓励养老护理员展现自己在护理过程中的护理新突破、新想法,提升护理质量与效率,上海市养老服务发展中心在全市范围开展了“我为养老护理献一计(技)”主题作品征集活动。

养老顾问、养老护理员都是养老事业的践行者,深入基层养老一线,体现了城市发展的温度。今后,这些养老顾问、养老护理员还将继续在养老服务行业中做好标杆示范作用,砥砺奋进、不断前行,更好地为上海养老事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