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骄傲!全国先进工作者麻煜臻同志赴京接受表彰!
发布日期:2020-11-23 11:35:01 来源: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2020年表彰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大会即将于11月24日上午在北京举行,我局殡葬管理处副主任麻煜臻同志作为全市各行各业中评选出的全国先进工作者,同全市其他九位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在21日、22日分别受市委市政府、省委省政府领导欢送后,于今天启程赴京接受表彰。

麻煜臻同志自1999年以来,长期深耕在民政一线工作岗位,出色完成“‘7.23’动车追尾事故”“‘8·5’瓯海粉尘爆燃事故”等多项急难险重的善后工作任务,其牵头创办推动的“反家庭暴力救助中心”“春运关爱行动”“阳光殡葬”等多项品牌工作对温州民政事业发展产生了深远影响。其中“春运关爱行动”更是成为代表温州慈善公益事业的一张金名片。此次荣获全国先进工作者称号,也是对他二十多年如一日“用服务温暖群众,以担当推动创新”求真务实工作作风的最好肯定。

让我们期待麻煜臻同志载誉归来,引领民政战线上的全体同仁,为温州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