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顺县民政局扎实做好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0-01-20 11:08:14 来源:泰顺县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春节临近,为确保节日期间民政系统安全生产形势稳定。近日,由县民政局副局长苏英、陶祖新带队,分别对社会福利机构和重点在建工程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副局长苏英一行对泗溪镇敬老院进行了安全检查,仔细查看了敬老院的值班制度、消防设施以及食品卫生等情况,叮嘱敬老院负责人在春节来临之际,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加强安全消防设施检查和老年人用电安全检查,落实好各项安全生产规章制度,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做到防患于未然。

活动的同时还走访慰问了3户困难流浪返乡人员,并给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

副局长陶祖新实地检查了县殡仪馆主体迁建工程,重点了解施工进度,再三嘱咐施工方要做好未返乡施工人员的安全生产监管工作,并对施工方提出了三点具体要求:一是要加强施工现场安全管理,做好工程项目每日安全巡查;二是要加强施工人员安全宣传教育培训,提高一线工作人员安全意识;三是要求进一步完善各项安全生产内业资料,加大安全生产的排查力度,坚决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