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情冬日 多彩驿站—仕阳镇严山村“爱心驿站 成长之旅”公益冬令营完美落幕
发布日期:2020-01-19 09:34:07 来源:泰顺县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1月17日,为期一周的“爱心驿站 成长之旅”暨大山的孩子爱阅读公益冬令营在孩子们欢快的歌声与家长热烈的掌声中顺利结营。

上午9时许,冬日的严山村寒风阵阵,却丝毫不影响小朋友们满满的热情和精彩的表演。短短几天时间小朋友们准备的节目却精彩纷呈,阳光帅气的《花样篮球》、温文儒雅的《国学诵读》、用爱演绎的《感恩的心》等节目,活动还对学员们一周的趣味课堂生活进行了回顾,并为最美志愿者和冬令营优秀爱阅读学员颁发了证书和礼品。

据悉,本次“爱心驿站 成长之旅”暨大山的孩子爱阅读公益冬令营活动从1月11日起至1月17日结束,参与活动的学员为7-11周岁的小学生,共计35人。活动以“爱阅读”为主题,设置了多样化的课程,包括寒假作业辅导、阅读课、体育锻炼课、国学阅读课等内容。同学们都表示,参加这次冬令营活动,不仅拓宽了眼界,学习了更多的国学知识,提升了学习的能力,还了解了感恩的意义。家长们也纷纷表示,这样的冬令营能给孩子带来许多的乐趣,不仅学到了知识,还能充实寒假生活,有利于保持一个良好的学习习惯。

“爱心驿站”采取政府主导、社会参与、群众受益的运营模式,是一个提供多种爱心互助项目的公共服务平台,也是新型社会救助体系下的救助帮扶平台。泰顺县民政局在结对扶贫工作中,充分利用“爱心驿站”公益服务平台助力脱贫攻坚,鼓励和引导社会组织参与社会治理,把志愿者精神和社工服务引入基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