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社会服务热线中心召开2019年度加盟商和话务员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0-01-14 15:14:38 来源:市社会服务热线中心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总结工作、表彰先进、推进发展,市社会服务热线中心近期召开2019年度加盟商和话务员表彰大会,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郑义君参加并讲话。

郑.jpg

中心的工作离不开加盟商和话务员的辛苦付出,中心表彰了一批任劳任怨、热忱为民的加盟商和话务员,评选出1名加盟商志愿者先锋、6名优秀加盟商、15名优秀服务能手;根据话务工作共表彰了3名优秀话务员和2名年度贡献奖。

郑义君指出,希望通过表彰鼓舞更多的加盟商和话务员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更加细致的服务态度投入到民生服务和志愿服务中去。郑义君强调,加盟商和话务员要积极响应十九届四中全会关于基层社会治理现代化的号召,要做坚守信念、永葆本色的模范,要做孜孜以求、苦干实干的先锋,要做以人为本、以和为贵的典范,要做发扬成绩、再接再厉的标兵,参与到社会大治理的格局中,为和谐社区、和谐社会的创建贡献力量。

通过此次大会,凝聚了队伍力量,加强队伍管理,对照先进模范提升服务水平,对照高标准保障服务质量。以无私奉献、爱岗敬业的服务精神和诚信包容、耐心交流的服务意识,继续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