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首家康复辅助器具应用场景展示馆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正式揭牌
发布日期:2019-09-03 08:39:24 来源:民政部网站 浏览次数: 字号:[ ]

8月23日,上海市首家康复辅助器具应用场景展示馆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正式揭牌。上海市民政局副局长梅哲,东浩兰生集团党委副书记、总裁曹炜等来自政府、企业、协会、媒体等机构的近百名嘉宾共同出席并见证了康复辅助器具应用场景展示馆(以下简称展示馆)开馆。

展示馆以康复辅具“三进”(进家庭、进社区、进机构)为主题,划分为“家庭体验区”、“社区体验区”、“机构体验区”、“互动科普区”四大区域,以互动场景体验为核心,充分展示在不同场景下的康复辅具产品应用。

梅哲为开馆仪式致辞。她指出,康复辅助器具产业是领导关心、人民群众关切的新兴产业。上海市发布关于加快发展康复辅助器具产业的实施意见以来,本市康复辅具产业发展推动合力基本形成,产业发展支持体系初步建立,产业集聚发展态势逐步显现。希望展示馆能够成为本市康复辅具产业应用推广高地,促进有温度的康复辅具产业发展。

运营方SCP小咖云分别与求是《小康》杂志、东浩兰生展销中心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西虹桥商务开发有限公司、上海市康复辅具协会等企业、社会组织代表发起共建推动倡议,倡议各方共同推动康复辅具产业发展以及‘6+365’平台建设”。

位于上海市静安区胶州路207号的康复辅助器具创新产品体验馆也在近期向社会公众开放。(根据上海市民政局信息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