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民政厅举办第三期“民政大讲堂”----红船精神
发布日期:2019-09-03 08:43:44 来源:省民政厅网站 浏览次数: 字号:[ ]

8月26日晚,省民政厅举办第三期“民政大讲堂”,邀请省委宣传部理论处副处长、浙江省青年马克思主义研究会秘书长、省委红船精神宣讲团成员郑毅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当好“红船精神”的守护者传承者”为主题,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辅导课。

郑毅从中国共产党的“精神谱系”、“红船精神”的提出、“红船精神”的历史地位和重要价值、在新时代大力弘扬“红船精神等4个角度,结合自身对红船精神深刻的理解,用形象生动的语言给在座的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红船精神”党课。他谈到,中国共产党之所以能历经磨难而信念愈坚、饱尝艰辛而斗志更强、千锤百炼而愈加刚毅,由小变大、由弱变强,一个重要原因就是始终有强大的精神力量支撑,中国共产党的出现为民族气质注入了更强的阳刚气息。郑老师的讲座深入浅出,活泼生动,现场掌声不断。大家都表示今天的讲座具有针对性和启发性,听了受益匪浅。

厅党组书记、厅长王剑侯及其他厅领导,厅机关全体人员、厅大院事业单位全体人员、厅属在杭其他事业单位班子成员参加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