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成县民政局深入基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工作
发布日期:2019-09-25 19:25:13 来源:文成县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按照民政局党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将主题教育与当前的工作结合起来,聚焦民生领域重点工作,坚持以问题为导向,积极深入基层开展调查研究,9月25日上午,文成县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叶洪锋一行人前往县3A级婚姻登记服务中心、县殡葬管理所、县慈善总会开展专题调研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为切实抓好3A级婚姻登记服务中心建设,一行人首先前往婚登中心督查装修进度,叶洪锋提出:当前建设进度较计划安排略慢一些,希望施工队能够抓紧时间、克服困难,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建设任务。

随后一行人前往县殡葬管理所、县慈善总会围绕2019年度相关工作及干部队伍建设开展专题调研工作,并与干部座谈交流。

在座谈会上,叶洪锋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殡葬管理所要把公墓价格高等群众最盼、最急、最忧、最怨的问题作为重点去突出解决,要与时俱进,做好移风易俗工作;县慈善总会要正视历史,及时开展换届选举工作,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充分发挥作为党和困难群众之间的纽带和桥梁作用,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