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福彩中心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最美民政人”先进事迹报告
发布日期:2019-09-24 14:22:38 来源:市募委办 浏览次数: 字号:[ ]

9月23日下午,根据局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部署,市福彩中心党支部开展先进典型教育,学习“最美民政人”先进事迹,大力宣传“担当作为好干部”和攻坚克难的案例,教育引导领导干部见贤思齐、比学先进。市福彩中心党支部有幸邀请到2012年全国民政系统劳模麻煜臻同志做先进事迹报告。

作为一名在民政系统坚持工作20多年的“老干部”,麻煜臻用年复一年的踏实付出,诠释了民政人的使命担当,他用自己的责任、关爱、干净、感恩诠释爱岗敬业,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用自己的行动温暖了民政服务对象,广播爱心种子遍地生花;用自己的智慧和力量树立了最美民政人形象,践行了“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的大情怀,使我们深受鼓舞教育。

最后,林开县发表讲话并强调,“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牢记使命,永远奋斗”。面对新时代福彩工作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需要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坚定理想信念,发扬劳动模范与先进工作者不怕吃苦、勇于拼搏的精神,始终保持进取的姿态、实干的作风,用辛勤劳动创造出色业绩、成就出彩人生,为民政福彩事业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