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成县民政局举办首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读书会
发布日期:2019-09-24 15:16:44 来源:文成县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部署要求,切实推动党员干部静心凝神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9月24日早上,民政局举办了第一期“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读书会,民政局全体干部参加会议,局党总支书记蔡光标同志主持会议。

首先,由民政局俞东副局长、陈汉斌副局长、蔡光标党组、养老科陈淑锋主任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共中央关于印发〈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的通知》、《中国共产党章程》等,进一步深化党员干部对相关理论知识的总体框架认识,为学好学深学透理清学习思路。

随后,民政局叶洪锋局长就如何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论学习提出具体要求:要把理论学习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要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任务;要转变作风求实效推动全局理论学习不断深入;要抓关键、抓重点确保各项工作高质量高标准扎实推进。

据悉,在主题教育期间,民政局共计划安排三期专题学习会,每次学习会安排两天,除集中学习外,还将安排集中研讨、调研成果交流等形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