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政局举行“守初心续写创新史·担使命再创新辉煌”第一次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19-09-20 10:16:30 来源: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9月19日晚上,市民政局举行“守初心续写创新史·担使命再创新辉煌”第一次专题学习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姜迪清主持学习会并交流发言。局党组成员全程参加了此次学习会。

姜迪清指出,此次专题学习会旨在通过原原本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关于民政民生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进一步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民政工作实际,为推动新时代民政事业改革发展提供坚强的思想和政治保证。

姜迪清强调,作为民政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一项长期的政治任务,突出认清形势、与时俱进,把握民政新要求。在本次主题教育中,重点关键是解决思想问题、作风问题,全局上下要统一思想认识,进一步找准差距、树立目标,以干好一切工作为根本,带好队伍,开创民政事业新局面,推动我市民政事业不断取得新的成效。

市委第八巡回指导组成员、市民政局机关全体干部、局属事业单位班子成员、局属各支部委员、社会组织联合党委下属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学习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