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第八巡回指导组指导市民政局主题教育工作
发布日期:2019-09-19 11:53:59 来源: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9月18日下午,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来市民政局指导主题教育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市民政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王绍寅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主题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董金花及组员一行到会指导,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潘国承汇报我局主题教育前期准备、工作进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

王绍寅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市民政局严格按照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及省委、市委会议精神和工作要求,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全面提高认识,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结合调查研究,在边学边改的过程中,找到目前工作中存在的短板问题。坚持把整改落实贯穿始终,最终将确保整改到位。

董金花指出,本次主题教育活动是时间紧、任务重。下一步民政局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政治上集中统一,在行动上主动自觉,在效果上保质保量。同时结合业务工作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贯通起来,推动主题教育抓实抓细、见到实效。她希望,市民政局积极主动与市委第八巡回指导组加强沟通与联系,及时掌握主题教育各项工作部署和要求,强化各项工作的同步指导和推进,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顺利推行。

市民政局主题教育办公室相关成员参加了此次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