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社会服务热线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09-16 15:14:50 来源:市社会服务热线中心 浏览次数: 字号:[ ]

9月12日下午,市社会服务热线中心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支部副书记陈晓君同志在会上传达了市局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会议精神,并对中心接下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了具体部署和思路总结。

会上,全体职工认真学习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这一总要求。此外,与会人员结合市社会服务热线中心的具体工作事项,围绕“初心”,在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个方面进行发言讨论,提出了今后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具体措施与关键步骤。

本次会议之后,中心将制定系统的实施方案,将主题教育与提升业务水平、完善志愿服务、优化社会服务结合起来,认真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内容,营造浓厚的教育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