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儿童福利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09-14 13:16:02 来源:市儿童福利院 浏览次数: 字号:[ ]

9月12日下午,市儿童福利院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院党支部书记、院长张海燕在会上传达了局系统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的精神,并对我院开展主题教育做了全面动员和部署。

院全体职工通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内容,部分职工还交流了学习体会,营造深学笃行忆初心,担当奋进话使命的学习氛围。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再接再厉,以优异的成绩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此次学习活动后,我院将把主题教育与理论学习、队伍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结合起来,与推动机构安全运行、机构转型发展、儿童生活品质提升结合起来,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