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移福院开展“鸣警钟、摆问题”大讨论、大检查、大整改活动会议
发布日期:2019-07-08 11:03:43 来源:市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进一步推动作风建设再深化、为民服务能力再提升,日前,按照局党组部署,市移福院组织全体员工开展“鸣警钟、摆问题”大讨论、大检查、大整改活动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传达了局党组《关于在市直民政系统开展“鸣警钟、摆问题”大讨论、大检查、大整改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随后与会人员通过轮流发言、集中讨论的方式,认真对照文件要求,集思广益逐条梳理本单位的问题清单和廉政风险点,并提出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会议强调,近期移福院将承接的市救助站托养业务,屿北公司全体职工要理解局党组的一片苦心,确保单位安全平稳运行,不辜负局党组的重托;新业务新岗位势必会带来新的管理问题,全体职工要转变思维、树立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水平,按照新岗位要求做好工作。

此外,会上还传达学习了局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并与屿北公司部分员工签订岗位聘用协议合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