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政局召开党风廉政专题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9-07-04 08:40:47 来源: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7月3日上午,市民政局组织召开党风廉政专题培训会,市纪委常委陈旭辉应邀作专题报告。会议由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王绍寅主持。

      会上,陈旭辉常委以“以案为鉴、以案明纪,切实提高党员干部拒腐防变能力”为题,重点围绕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和如何提高拒腐防变能力两个方面,从制度层面、组织层面、个人层面,深度结合工作实际,作了一场生动党风廉政专题报告,讲课内容丰富、条理清晰、分析透彻、深入浅出,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很强的现实指导意义。陈旭辉在讲课中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是实现党的历史使命的根本保证,民政系统各级党组织要全面落实中央、省、市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部署要求,牢牢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把讲政治、守纪律、守规矩落实到工作中,切实增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和行动自觉,在局系统上下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局党组书记、局长姜迪清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深入开展“鸣警钟、摆问题”大讨论、大检查、大整改活动,深刻理解此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深入贯彻落实市委警示教育月活动的再深化、再提升,通过“八个是否”为标准对照检查,摆出问题,确保落实整改取得实效。

       局机关处室全体干部、所属事业单位班子成员、党支部委员、局机关团委委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