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社会服务热线中心开展“红七月•服务月”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19-07-10 09:51:38 来源:市社会服务热线中心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庆祝建党98周年,扎实推进我中心的创先争优活动,进一步掀起96345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的热潮,根据市委组织部《关于以“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为主题深入开展“红七月·服务月”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我中心在“七.一”期间开展党员志愿者“红七月·服务月”系列活动。

    96345志愿服务走进家庭服务市场。6月29日下午,在温州市家庭服务市场开展“庆七一”志愿服务。温州市96345志愿者为现场群众分发宣传品、免费测血糖等,为我市家政服务从业人员带去关怀与帮扶。

     96345志愿服务走进松台广场。6月30日晚上,96345志愿者走进松台广场,为市民朋友们送送上精美礼品,并耐心为现场观众介绍96345业务。在场群众表示,96345民生热线实实在在为群众排忧解难,同时政府主办,为老百姓消除了后顾之忧,值得信赖。

     96345志愿服务走进世纪广场。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的生日,同时也是建党98周年。温州市党员志愿者齐聚世纪广场,唱红歌、志愿服务,共同庆祝党的生日。96345党员志愿服务队为现场群众提供多种志愿服务。96345加盟商提供免费维修家电、配锁等,来自中医院的志愿者为现场观众免测血压、血糖,96345志愿者现场提供咨询、分发精美礼品。天气的炎热,阻挡不了志愿者为人民服务的热情,志愿者们用自己的行动为党庆生,祝福我们的国家更加繁荣昌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