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政局社会组织联合党委换届选举顺利完成
发布日期:2019-11-07 11:02:04 来源:社会组织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11月5日,温州市民政局社会组织联合党委换届大会正式召开。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郑义君参加会议。

大会宣读了市委直属机关工委的同意批复,听取了第一届联合党委的工作报告。以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联合党委第二届7名委员。郑义君当选为温州市民政局社会组织联合党委书记,施正潘当选专职副书记,杨葛凡当选副书记。

会上,郑义君代表新一届联合党委做表态发言。他承诺将带头严格遵守局党组和社会组织联合党委的各项制度规范,切实履行联合党委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进一步完善党建工作责任制,细化落实管党治党责任,建立督促基层党支部党建工作检查考核机制,加强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组织保障,努力探索我市社会组织党建的新路子、新方法,为社会组织有效参与社会治理发挥政治引领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