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头区民政局开展主题教育学习交流会暨检视问题分析会
发布日期:2019-11-06 08:28:29 来源:洞头区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进一步做深做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11月4日上午,区民政局组织开展主题教育学习交流会暨检视问题分析会,全局中层以上干部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国庆期间三个重要讲话内容,随后,局党组书记、局长纪玉华和班子成员对标“五个够不够”,结合一段时间以来征求意见、调查研究情况,联系民政工作实际,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等方面检视反思自身存在的问题,既找思想差距、又找行动差距,既找个人差距、又找工作差距,既找作风差距、又找能力差距,并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就下一步整改做出表态。

随后,各中层干部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国庆期间三个重要讲话内容和对标“五个够不够”,依次作感悟发言,不断增强初心意识。

大家一致认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关键就是要有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表示要通过检视问题找准差距、抓好整改,从灵魂深处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真正把主题教育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新思想为武器破除迷雾、找准症结、校准方向,真正在解决问题中把我区民政事业不断推向新的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