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民政厅移民扶持处吕彬副处长来温调研水库移民工作
发布日期:2019-11-06 17:17:22 来源:移民发展扶持处 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日,省民政厅移民扶持处副处长吕彬一行来温调研水库移民工作,先后赴乐清市、瓯海区实地走访,并召开座谈会。局党组成员、移民办副主任项云玮,乐清市民政局和瓯海区民政局局长等领导陪同调研。

吕彬副处长一行深入乐清市石帆街道朴湖一村、蒲岐镇华一村、仙溪凤溪移民新村,实地调研了移民避险解困和移民融合发展等工作情况,与基层干部群众座谈交流,听取意见建议。在瓯海区,吕彬副处长一行走访了郭溪街道前林村、河头村,深入了解美丽家园建设情况。

吕彬副处长对温州市水库移民后期扶持工作成效表示肯定,并对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他在调研中要求,一是要加快推进避险解困工作,确保补助资金发放到位;二是加快后扶项目实施,确保项目资金及早报结;三是早谋划下年度后扶工作,确保2020年后扶工作顺利开展。

瓯海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