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儿童福利院2019年添翼计划运动会活力开幕
发布日期:2019-11-29 17:09:54 来源:市儿童福利院 浏览次数: 字号:[ ]

11月29日下午,迎着初冬的些许寒意,带着“添翼”全体师生和工作人员的喜悦和激情,温州市儿童福利院迎来了“2019年添翼计划运动会”。

伴随着激昂的音乐声,运动小将们陆续入场,他们是一班的红队和紫队,二班的蓝队和绿队。运动员们举着代表自己队名的彩旗,喊着响亮的口号,踏着坚定的步伐,斗志满满。运动会在主持人郑老师的宣布下,拉开了帷幕。张海燕院长代表儿童福利院做开幕致辞,并预祝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陈达同学代表全体学生做精彩发言。紧接着是运动员们带来了精彩的“啦啦操”和广播体操表演,真正的运动比赛开始了!

孩子们在场上奋力拼搏,发挥自己的最好水平。集体项目中互相合作,团结一致,赢得好成绩。家长们也乐在其中,与孩子们一起享受这一份欢喜。通过自己的努力和大家的共同奋进,孩子们都获得了各种奖项,虽挥洒汗水,却也收获了胜利的果实。“咔嚓咔嚓.......”,“耶耶......”一张张带着甜美笑容的照片永恒的记录着这美好的一刻,2019年添翼班运动会在相机声和孩子们的欢呼声中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加强学生身体素质,更是让孩子们体验运动精神,弘扬个性和青春活力,收获笑脸和良好的精神面貌,同时增强学生之间良好的社交互动关系,增进学生与家长之间的亲子关系,让运动的激情点燃生活的热情,让孩子们的身体和心理都健康快乐地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