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泰顺县支行向泰顺县慈善总会捐款3万元
发布日期:2019-11-28 10:58:08 来源:泰顺县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11月27日上午,中国银行泰顺县支行向泰顺县慈善总会捐款3万元答谢泰顺人民的厚爱,中行泰顺县支行和县民政局、慈善总会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捐赠仪式。

中国银行泰顺县支行在成立一周年之际,向泰顺县慈善总会捐款人民币3万元,以表达对泰顺人民的信任和托付的感谢。泰顺中行自 2018年11月入驻泰顺以来,本着“践行社会责任,服务当地经济”的宗旨,为泰顺经济发展助力。这一年来,泰顺中行多次组织志愿者探望留守儿童,并成立青年志愿服务队,开展各类公益活动,受到社会各界的高度赞扬。今后,泰顺中行将“不忘初心 感恩前行”,在新起点实现新跨越,继续为泰顺经济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加油助力。

下步,泰顺县慈善总会将充分合理的用好这笔善款,用于助学、助困、助医等慈善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