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党组书记、局长姜迪清一行调研市殡仪馆综合改造提升工作
信息来源:市民政局 发布日期:2019-11-27 15:58:41 字号:

11月27日,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姜迪清,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建良率相关处室负责人实地查看市殡仪馆综合改造提升工程,并召开专题汇报会。

姜迪清一行深入市殡仪馆室内外提升工程工地,实地走访殡仪便民服务中心和守灵中心大楼现场,听取市殡仪馆负责人关于室内外全面提升工作进展情况汇报,了解工程进度和提升殡仪服务质量的工作方案和实施举措。

会上,李建良对市殡仪馆综合改造提升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他指出,要锁定目标不放松,详细列出清单任务,压实责任;要全力冲刺抓攻坚,科学倒排工期,确保工程进度;要注重质量、提质提效,专人专办,做好工程收尾工作。

姜迪清对市殡仪馆综合改造提升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他指出,一要全力推进市殡仪馆综合改造提升工程,克难攻坚,在细节上打磨,做好任务分工和人员配合;二要加强市殡仪馆的内部岗位管理、人员管理,强化激励机制,科学合理人员配置,吸收一批高素质、专业对口的人才;三要提升管理水平、更新工作理念,馆领导班子要带领全馆职工共同努力,着力打造环境优美、庄严有序、热情周到的殡仪服务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