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阳县举办“守初心、担使命”水库移民业务骨干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9-11-21 14:47:01 来源:市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11月14日—15日,平阳县民政局在平阳县革命圣地山门举办全县水库移民“守初心、担使命”移民业务骨干培训班,来自全县移民乡镇分管领导、各移民村点负责人和移民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共80多人参加集训。

培训会采用现场学习观摩和业务授课方式进行。11月14日,全体参训人员学习参观中共浙江省一大会址和中国工农红军挺进师纪念园,接受党史学习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

11月15日进行业务授课。会上,温州市民政局移民扶持处王琛从水库移民后期扶持政策的概述、项目扶持政策以及项目实施管理流程等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对后期扶持工作作了讲解;最后,移民扶持处王皓处长结合主题教育活动对移民干部作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当温州水库移民幸福家园建设引路者》报告,从开展主题教育是水库移民工作“守初心”的精神坐标,是水库移民工作“担使命”的具体要求,是水库移民工作“抓落实”强大动力等三个方面进行详细阐述。

通过培训,全体移民干部振奋了精神,坚定了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珍惜幸福生活,做新时代水库移民幸福家园建设引路人,守初心、担使命,继续带领广大移民群众增收致富奔小康。

(平阳县移民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