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委员赴民政窗口调研工作
发布日期:2019-11-19 12:10:35 来源:社会组织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11月18日下午,市政协常委徐亮、方岚等五位委员及人民监督员方建银一行赴市民中心民政窗口调研“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市民政局领导郑义君副局长等领导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会。

微信图片_20191119120939.jpg

座谈会上,调研人员首先听取了市民政局窗口负责人关于“最多跑一次”、“互联网+政务服务”和“三服务”等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了解了民政审批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并重点就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等进行了探讨交流。

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郑义君在座谈会上就民政近年整体工作情况进行了简单介绍,对市政协一直以来对民政工作的关心、支持和监督表示衷心的感谢。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市民政局行政审批窗口将继续贯彻“规范、高效、廉洁、便民”的服务宗旨,继续树立窗口良好形象,落实“最多跑一次”等审批改革举措,把窗口建设成为依法行政、改变作风、服务发展的示范窗口,为提升我市营商环境做出应有贡献。

随后,市政协常委徐亮一行实地查看了民政窗口工作开展情况,对民政工作“最多跑一次”改革一系列创新举措给予了充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