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湾区民政局社会组织联合党委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9-11-18 13:06:59 来源:龙湾区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11月15日,龙湾区民政局社会组织联合党委党员大会顺利召开。区民政局局长林宝夏参加会议,党委下属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大会宣读了区委直属机关工委同意换届的批复,听取了联合党委2019年工作报告。以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联合党委委员7名。丁传荣当选为龙湾区民政局社会组织联合党委书记,方赛赛当选副书记。

党委书记丁传荣代表联合党委做表态发言,他承诺将高标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断强化理论武装,筑牢思想根基。狠抓制度落实,夯实组织基础,强化廉洁意识,筑牢廉政防线。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钉钉子的精神抓好两新党建工作落实,更好地服务民政中心工作和两新党建工作。

区民政局局长林宝夏指出,加强“两新”组织党建工作是推动我区调结构、促转型、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的迫切需要;是增强党的阶级基础、扩大党的群众基础、夯实党的执政基础的迫切需要;是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迫切需要。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党的建设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进一步规范党内政治生活,提高“两新”组织党建工作质量。进一步强化从严治党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