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宁畲族自治县民政局考察团赴瓯海区社会组织培育发展中心参观学习
发布日期:2019-11-14 08:48:58 来源:瓯海区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11月12日上午,由景宁畲族自治县民政局副书记、副局长雷华锋带队的考察团,赴瓯海区社会组织培育发展中心交流学习有关经验,瓯海区民政局党组成员卢旭等陪同。

考察团一行在和乐社工的引导下,先后参观了中心综合接待区、成果展示区、爱心超市、督导室、社会组织办公区等功能区,仔细听取了中心孵化模式、入驻组织、“公益明星”品牌等情况介绍。

考察团成员表示,孵化培育社会组织、引导社会组织参与社会治理是发展趋势,通过这次考察参观,学习到了社会组织培育发展中心的基础建设、运营方式及许多社会组织孵化培育的相关经验,在景宁畲族自治县未来的社会组织孵化培育工作中可以借鉴运用。瓯海区也借此契机,对景宁畲族自治县的民政工作情况进行简要了解,今后双方将不断加强合作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