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儿童福利院党支部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不忘奋斗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30 09:21:56 来源:市儿童福利院 浏览次数: 字号:[ ]

青松伴忠骨,史册载功勋。为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五个一”活动的开展,引导党员干部践行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党员使命的责任担当。10月23日,温州市儿童福利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翠微山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不忘奋斗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秋日的烈士陵园松柏苍翠、草木葱茏。现场庄严肃穆,全体党员在巍然耸立的烈士纪念碑前整齐列队、齐唱国歌、敬献花圈、鞠躬致敬,表达对革命烈士的深切缅怀和无限敬仰。面对党旗,在支部书记张海燕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再次重温入党誓词,一同感悟初心,坚定信念。

仪式结束后,党员们缓步绕行,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和烈士墓,认真了解烈士的生平事迹和感人故事,深切缅怀革命烈士的丰功伟绩。现场还举行集体过政治生日活动,并为四位十月入党的同志赠送红色书籍。随后,大家各持拾物夹、塑料袋,在烈士墓前认真清理落叶杂草,铲除死角垃圾,让整个陵园的环境卫生显得更加优美整洁,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

张海燕强调,最好的纪念是传承,英雄们的牺牲精神和奋斗精神宛若一面镜子,照着我们前行的路。她希望全体党员要继承和弘扬革命先辈的崇高精神,守初心、担使命,把革命精神融入到工作中去,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本职,忠诚担当,用实际行动向革命先烈致敬,在新时代激励新担当,展现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