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党组书记姜迪清赴郭溪街道贾福村上党课
发布日期:2019-10-30 09:02:49 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

姜局上党课2.png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10月25日上午,局党组书记姜迪清赴联系的郭溪街道贾福村,重点围绕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史,结合贾福村基层党组织工作的实际,用温州方言为村党员干部讲了一堂精彩生动、富有力量的党课。

姜迪清指出,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国共产党自诞生以来,始终坚持以人民利益为根本出发点,勇于自我革命、自我净化和自我提升,历经艰辛,带领全国人民破除一切障碍,开辟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我们要深刻理解党的伟大性和先进性,坚持党的领导,为身为一名党员而感到自豪。

姜迪清强调,村党组织党员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村党组织作为村各项工作的领导核心,要扎实做好“村规模调整”后半篇文章,推动组织融合、人心融合和发展融合,合理科学规划,充分整合村资源优势,加快本村旅游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让群众切实感受到村规模调整的变化和好处。村全体党员要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不信教,不参教,始终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切实履行党员义务。

本次活动还专题组织座谈会,调研贾福村目前发展现状,帮助村两委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找准谋实发展项目。姜迪清局长一行会后还走访慰问困难党员,为他们送上民政的温暖与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