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民政厅组织集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进行“党史”“新中国史”教育
发布日期:2019-10-29 08:14:42 来源:省民政厅网站 浏览次数: 字号:[ ]

根据省委主题办《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组织观看党员教育电视教材的通知》精神,10月25日,省民政厅统一组织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观看《难忘初心》、《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等视频教育片,学习《共产党宣言》全译本第一人陈望道,红色商人卢绪章,铁肩辣手邵飘萍,秀骨青松俞秀松,永不褪色的红枫朱枫等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和震撼人心的“强军之路”强军梦教育。

观看结束后,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向革命前辈学习,牢记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同时对强军之路自豪感油然而生。会后,各支部接着组织讨论,谈感想谈体会谈收获。

厅领导计时华、陈海涛,厅机关全体党员、大院内厅属单位全体党员、在杭其他厅属单位班子成员等统一佩戴党员徽章,参与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