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郑义君为市96345党支部、各公益慈善社会组织负责人上党课
发布日期:2019-10-21 16:36:59 来源:市社会服务热线中心 浏览次数: 字号:[ ]

10月12日上午,温州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郑义君同志为市96345党支部、各公益慈善社会组织负责人上主题为“不忘初心强风骨,筑牢基础勇担当”的专题党课。

7局长专题党课.jpg

郑义君同志站在新时代共产党人的角度,分别从初心内涵、如何不忘初心、如何保障不忘初心三方面进行分享。

郑义君指出,每个党员必须“坚持四个心”,坚持马克思主义信仰的“恒心”,坚持党领导一切的“忠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赤心”,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郑义君强调,我们要坚定信仰跟党走,要直面使命勇担当,要挺纪在前不逾矩,要品行端正作表率。郑义君提出在工作实践中要保障“不忘初心”,要坚持工作规范化、活动制度化、服务常态化、保障精准化。

通过此次专题党课,使各党员加深了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具体内涵的认识,强化了对于主题教育重要性的理解。实践上,明确党员干部实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路径,推动党员落实主题教育的要求。市96345会紧抓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把“服务群众身边的关键小事”与主题教育相结合,以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