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成县金一玲副县长组织召开建设经营性公墓意见征求会
信息来源:市民政局 发布日期:2019-10-18 09:10:38 字号:

10月17日下午,在文成县政府3楼会议室,金一玲副县长召集发改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耕地、规划、林业)、县民政局、水利局、文广旅体局、旅游经济发展中心、大峃镇分管领导关于建设经营性公墓意见征求会议。文成县民政党组书记、局长叶洪锋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县民政党组书记、局长叶洪锋介绍了建设经营性公墓的必要性、重要意义、前期的准备工作情况。

与会人员积极参与讨论发言,现场氛围浓厚热烈,大家各抒己见,对在政策处理和材料审批过程中可能遇到到的问题,展开了认真的讨论。金一玲副县长对讨论中可能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认真仔细的记录,并积极的参与讨论。

会议最后金一玲副县长对启动建设经营性公墓的准备工作进行了明确的分工。同时要求各责任部门要凝心聚力、加强协作、严格时间节点,全力以赴推进工作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