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社会福利院开展“对标‘五个够不够’▪攻坚克难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18 14:10:55 来源:市社会福利院 浏览次数: 字号:[ ]

10月18日上午,市社会福利院党支部组织开展“对标‘五个够不够’▪攻坚克难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首先传达了《关于以“对标‘五个够不够’·攻坚克难当先锋”为主题集中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精神,随后全体党员签订了《共产党员不信教、不传谣、不信谣承诺书》。

为进一步落实“五个一”要求,与会党员胸佩党员徽章,重温入党誓词,并结合实际工作作出一句话承诺,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鞭策自己的行动,转变工作作风,为福利院工作的创新发展添砖加瓦。

活动最后,班子成员吴昊同志围绕“长征”,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主题党课。用深入浅出、形象生动的语言,带大家重温了党的奋斗历史,他希望党员们要铭记历史,在工作中不畏艰难、砥砺奋进,不断增强坚守初心使命的思想与行动自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