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成县:金一玲副县长一行人到西坑镇、南田镇督导养老设施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19-10-17 11:12:02 来源:文成县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10月16日,文成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金一玲,文成县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叶洪锋、副局长陈汉斌一行人到西坑镇、南田镇等乡镇督导养老设施建设工作。

金一玲一行人实地查看西坑镇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南田镇新建敬老院现场施工情况,认真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建设项目的进展情况汇报,并详细了解目前施工过程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提出了相关指导性意见。她表示:县政府高度重视养老设施建设这项惠民工程,要把这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好。特别是南田镇敬老院为2019年度县民生实事项目,目前整个施工进度较计划偏慢,要引起高度重视,主要领导要亲自挂帅,班子要成立专班,要根据年初的建设计划倒排工期,在保障安全的情况下,加快施工进度,动态一天一报,确保准点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