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城南汇街道春秋社区:欢庆中国 移风易俗
信息来源:市民政局 发布日期:2019-10-14 09:37:20 字号:

1949年是新中国成立初年,至今已有70周年,在这70年里,国家砥砺前行、披荆斩棘、风雨兼程,终实现民族复兴,国家富强。

为庆贺我国成立70周年,9月19日上午,南汇街道春秋社区在二区公园文化礼堂内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现场百余观众驻足观看。演出在大合唱《义勇军进行曲》慷慨激昂的旋律中拉开序幕,演员以丰富多样的演出形式回顾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光辉历程,用方言讲述身边的变化、自身的感激之情,表达对祖国母亲70华诞的美好祝福。

为做好殡葬改革宣传活动,春秋社区召集广大志愿者、党员现场摆放展牌、张贴横幅,向来往群众宣传普及殡改知识,讲解细则,切实将移风易俗落到实处,实现“移风易俗 一切从简”的良好景象。

新时代,中国正如雨后春笋般迅速生长,正处节点的新青年,需改革创新,传播文明,引领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