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阳县移民办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19-01-09 15:26:14 来源:市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日,平阳县移民办积极贯彻县委县政府文件精神,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旗帜鲜明、掷地有声,发出了新时代大力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壮大的最强音,是坚持两个毫不动摇的定海神针,是纾解民营经济成长中烦恼、滋养民营经济茁壮成长的阳光雨露,是推动民营经济再创辉煌、激发民营企业家再立新功的浩荡东风。

黄方樵主任强调,我们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原原本本学,结合实际学,准确把握和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深刻内涵,切实用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工作、推动实践。要引导广大移民民营经济人士大力弘扬新时代浙商精神,一颗红心跟党走,一板一眼谋战略,一心一意抓主业,一马当先闯天下,一身正气搞经营,一腔热忱做公益,合力开创浙江民营经济发展新局面。

 

 

(平阳县移民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