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福彩中心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发布日期:2018-07-06 15:34:18 来源:市募委办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进一步加工作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预防火灾、火场逃生和自救能力。7月5日,市福彩中心开展了消防安全培训,并邀请了瓯海消防大队牛山中队关一周老师到场授课。市福彩中心、各县(市、区)综合服务站、中福在线销售厅工作人员等5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分为观看宣传片和实践操作两个部分。培训围绕常见的火灾案例,关老师以图片和视频形式,生动直观地为学员讲解了容易发生的火灾隐患,并重点围绕防范火灾的重要性、组织疏散逃生能力等多方面详细讲解,现场示范了防毒面具、灭火器等消防器材使用。在消防专业人员的指导下,现场还进行了火场紧急疏散、灭火器使用等项目实地演练,进一步增强消防设备使用及火场逃生能力。

        本次活动通过理论和实地演练,增强了全体职工的消防安全防范意识,提高了消防安全的应急处理能力,对认真落实我市福彩系统各项消防安全制度和措施具有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