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民政厅副厅长江宇一行调研行政审批处“最多跑一次”工作
发布日期:2018-07-06 11:26:43 来源:社会组织管理处 浏览次数: 字号:[ ]

7月4日上午,省民政厅副厅长江宇一行,在市审管办王延申主任,市民政局派驻纪检组长杜朔陪同下来到社会事务综合区(无差别受理)窗口就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落实情况进行调研。

省民政厅副厅长江宇一行来到市行政审批服务中心社会事务综合专区,详细了解了市无差别受理审批事项清单、窗口及人员设置、办事流程、业务培训等方面的情况,着重询问了社会事务综合区“无差别受理”改革工作中民政窗口遇到的困难以及问题,并现场提出指导意见。在了解到牵头单位民政部门从前期的制定社会事务综合专区“无差别受理”工作方案,到汇总编制社会事务综合专区无差别受理清单、审批清单、疑难清单和一件事办理清单及其服务指南,再到制定窗口业务培训计划并组织实施,牵头单位经常加班加点,江宇副厅长高度赞扬民政部门“把困难留给自己,把方便留给群众”。

江副厅长充分肯定了社会事务窗口“无差别全科政务受理”工作,并勉励大家继续努力在“跨界.融合”服务中,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合心合力,团结干事为温州“最多跑一次”政务改革和优化营商环境多出力多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