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机关党建第五片组例会在市老年活动中心召开
发布日期:2018-07-06 11:00:56 来源:市老年活动中心 浏览次数: 作者:市老年活动中心 字号:[ ]

7月5日下午,市直机关党建第五片组例会在市老年活动中心召开,会议采取实地参观、交叉检查、经验交流的形式进行,回顾总结上半年党建工作,研究部署下阶段工作。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白楠生出席会议并致辞。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章世模主持会议并点评讲话。市直机关第五片组19家单位参加会议,并交叉检查了各单位党建工作原始记录本。市老年活动中心在会上交流发言,并现场介绍党建工作经验。


白楠生在讲话中指出,市直机关党建第五片组例会在市老年活动中心召开,既是对市直民政系统机关党建工作的高度肯定,也是对民政部门进一步深化机关党建工作的鼓舞和鞭策。“七·一”前夕,市民政局机关党委获市委表彰为先进基层党组织,老年活动中心党支部获市直机关工委表彰为先进基层党组织,是市直机关工委正确领导的结果,也是民政系统党员干部努力奋斗、扎实工作的结果。下一步,市直民政系统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认真总结经验,倍加珍惜当前机关党建工作良好的态势,持续推进机关党建工作走前头、做表率,为民政各项事业发展注入强劲的驱动力,为温州再造改革开放新优势、再创高质量发展新辉煌提供坚实的民生保障。

章世模高度肯定了市老年活动中心的党建工作经验。他指出,老年工作事关千家万户,需要全社会的共同关注。老年活动中心在人员少、任务重的情况下,把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依托党建领航聚合力,建立涉老组织孵化基地和区域化党建联盟,最大限度地整合社会资源,引领和带动一批党员为老年人提供全方位、多样化的服务,广泛凝聚先锋服务力量,充分发挥了支部党建的引领示范作用。他强调,老年活动中心很好地诠释了用心、用情、用智慧抓党建,学习教育载体新颖,党日活动主题鲜明,党建品牌十分务实,支部建设工作经验可学、可操作、可借鉴。


老年活动中心主任滕爱芬在会上交流汇报了支部党建工作经验。会前,与会人员参观了市老年活动中心党员活动室、红色文化长廊以及老年活动阵地,听取中心党建和老年活动工作情况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