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湾区移民办党支部开展“学指示·谋新篇·显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07-26 15:42:57 来源:市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干部忠诚核心、维护核心、紧跟核心的高度自觉,深刻领会“干在实处永无止境,走在前列要谋新篇,勇立潮头显担当”的重要意义,激发保持夙夜在公、只争朝夕的强大工作动力,充分呈现新气象、展示新作为的工作作风725,龙湾区移民办党支部开展“学指示·谋新篇·显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上午,支部党员集中办党员活动室参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专题学习会。首先,支部宣传委员曾玲玲同志传达学习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通知》(温委发〔2018〕38号)文件精神,带领党员干部原文研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内容,充分认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重要性。接着,支部组织委员詹一超同志上微党课《深刻领会“八八战略”的内涵》,向党员干部们深入讲解八八战略具体内容,把握“八八战略”蕴含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和方法,进一步深化“八八战略”续写“八八战略”新篇章的方向和举措。随后,支部围绕“八八战略”开展大谈论大交流。支部书记周兆弟同志作第一个发言,他指出,虽然机关党建工作上半年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在做实做优“三会一课”、扎实开展争先创优、深化“四化”党支部创建等方面得到了上级党组织的充分肯定,但进一步对照要求谋新篇,下半年机关党建工作还需在严格“三会一课”、做好党支部服务工作等方面进一步完善。紧接着,其他党员干部围绕水库移民政策法规、后期扶持政策实施情况、移民工作监督管理水平等方面内容依次发言,均表示要悟深悟透“八八战略”,自觉践行“八八战略”。 


 

下午,我办党支部联合龙湾区编办党支部开展活动,集体参观“瓯江红”温州市党群服务中心。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干部们走进“红色讲堂”、“党建之窗”、主题党日馆、温州市96345“红色细胞”党员志愿者服务中心等功能区,充分了解党员志愿者服务团队、最美系列墙、温州基层党建等模块。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此次参观给了心灵一次洗涤,基层工作千头万绪,身为一名共产党员,只有时刻牢记“我是共产党员”的身份,才能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勇做新时代的担当者。


 

 

 

(龙湾区移民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