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安市『朝霞映功臣』验收评审
发布日期:2018-07-16 09:41:49 来源:瑞安市民政局 浏览次数: 作者:瑞安市民政局 字号:[ ]

7月13日上午,朝霞映功臣(二)验收评审会在商会大楼十九楼会议室召开。瑞安市民政局副局长曹启凑带领民政局纪检、优抚科、计财科和社工科组成的评审团对爱心阳光服务中心的购买服务项目进行验审。

验审会议上,爱心阳光社会组织潘建瓯主任介绍了购买服务项目的基本情况。验审团成员对项目内容和开展情况做了详细的了解,以爱心阳光社会组织的财务报告、工作开展、服务对象满意度调查等作为评估重点,对服务项目进行现场提问,对细节问题进行交流、答疑,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曹启凑副局长对爱心阳光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这一年的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几点期望:要充分利用多方资源与力量,加大宣传力度,提高服务水平,有针对性地开展服务。要创建一支专业的优抚社工队伍,确保所承接的服务项目优质高效地完成,努力打造一个优质品牌的服务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