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96345加强党建引领再添服务民生新平台
发布日期:2018-07-13 15:55:11 来源:市社会热线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 字号:[ ]

7月13日上午,伴随着 “瓯江红”党群服务中心正式揭幕,新址迁入“瓯江红”的温州市96345社会服务热线中心(市96345党员志愿服务中心)也以崭新的面貌正式亮相。市委书记陈伟俊,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马永良,市委常委、秘书长王军、副市长苗伟伦等市领导参加揭幕仪式,市民政局白楠生局长、王绍寅副局长陪同。

 “瓯江红”温州市党群服务中心是由温州市委组织部、市民政局本着“开放、共享、融合、联动”的理念,联合打造的强基惠民工程。中心设有96345党员志愿服务中心、主题党日馆、家庭中心等八个板块。在线上,可接单、派单、督单,直播或录播;在线下,有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党群服务中心、家综服务中心、加盟商支撑,实行线上线下联动,实现群众需求和志愿服务快速、有效对接,为党员群众提供多层次、多领域的贴心服务。

温州市社会服务热线中心(市96345党员志愿服务中心)将以迁入新址办公和增挂职能为契机,突出党建引领,依托民生服务热线和党员志愿服务,通过“民生+党建”联动融合,推动温州96345转型升级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