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办组织市特殊教育学校学生参观福利企业
信息来源:市社会福利工业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8-06-06 字号:

       为促进残疾人就业,吸收特殊教育学校学生进入福利企业工作,6月5日,温州市工办组织市特殊教育学校学生到乐清市福利企业宏秀电气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宏秀电气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是一家以专业设计智能真空断路器等电力产品为核心产品的高新技术企业,电力产品的装搭岗位非常适合残疾职工。

       同学们参观了工作环境,每个工作人员都在生产线上认真地工作,大家分工明确,各司其职,同学们被干净整洁的工作环境、高科技的操作流程所吸引。宏秀电气有限公司的残疾职工手把手地教同学们装搭技巧,同学们学得也非常认真,很快就能掌握技术要点。在宏秀电气有限公司工作了18年的优秀残疾职工还向同学们讲述了自己的工作经历,在福利企业的成长。同学们都表达了毕业后来企业实习或工作的愿望。宏秀电气向特教学校赠送了一批电气配件,特教学校将在学校的日常教学中,融入福利企业的产品、生产工艺,为学生将来进入福利企业实习或者正式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