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成县民政局积极开展6•16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18-06-15 16:26:02 来源:文成县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6月14日上午,文成县民政局在县文化广场开展了“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县民政局工作人员通过展板展示、发放宣传资料、政策咨询解读、分发小礼品等一对一形式,结合实际案例,从防震减灾、养老机构消防安全、避灾安置场所避难等方面开展宣传活动,让安全意识更加的深入人心。活动期间共发放宣传单500多份,小礼品300多份,现场咨询指导300多人次。

今年以来,文成县民政局积极贯彻各级党委政府关于安全生产的指示精神,针对民政在建工程、养老服务机构、公共服务场所、办公场所等方面,开展了宣传教育培训、隐患排查、专项治理、巡查督查等一系列安全生产活动,通过普及安全业务知识,落实安全责任,整治存在隐患,进一步树立了民政干部的红线意识,提高民政服务机构安全管理水平,为文成民政事业的稳定发展创造了良好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