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工办组织福利企业优秀福利员工到特殊教育学校分享成长经历
发布日期:2018-06-13 11:19:46 来源:市社会福利工业办公室 浏览次数: 作者:市社会福利工业办公室 字号:[ ]

    6月12日,温州市工办组织福利企业的三名优秀福利员工到市特殊教育学校与职高班的100多名学生分享成长经历和心得体会。

        优秀的福利员工走上讲台,以“过来人”身份分享成长感悟、学习工作心得,是温州市福利企业和特殊教育学校“校企合作”的探索之一。通过优秀福利员工,有些还是特校毕业生的成长经历分享,增强了演讲的亲和力、说服力和感染力,让学生们对福利企业的工作生活有了真切的体会,为学生们注入了进取的活力。

        会后,学生们还与优秀福利员工进行了“无障碍”交流,对于学生们提出的各类问题,福利员工都进行了耐心细致的回答。通过优秀福利员工切身经历的分享,帮助学生们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对于毕业后进入社会,特别是去福利企业找工作显得跃跃欲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