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清市移民办召开党风廉政专题汇报会
发布日期:2018-05-02 14:15:50 来源:市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4月28日,乐清市移民办召开第二季度党风廉政专题会议,各科室负责人汇报相关工作;党组班子汇报第一季度工作情况;朱和章主任做总结。

各科室根据第一季度工作情况,分科室作专题汇报。综合科汇报了前阶段巡查整改内容;安置科根据上一阶段项目整改情况做了汇报;财务科就直补人口复合工作做了汇报。

党组成员按照分管工作,逐一介绍相关情况,并就下一阶段党风廉政工作做了部署。

朱和章主任强调巡视巡察是中央、省专门设立的部门,要高度重视这项工作。我办要把握好资金的安排、使用、拨付,同时要注意资金使用效率。针对党风廉政工作,他提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立场,推进党风廉政;要立足全面从严治党,标本兼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聚焦重要领域,坚定不移地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乐清市移民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