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清市移民办主任朱和章调研移民后期扶持开展情况
发布日期:2018-05-11 14:17:57 来源:市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5月10日-11日,乐清市移民办主任朱和章带队专题调研水库建设及移民生产生活情况。

朱和章一行实地调研了一行调研蒲岐镇华一村、仓下村,白石街道中雁村、下马岭村、下坭村。并召开座谈会与相关镇街领导、移民村双委交换移民发展意见。蒲岐镇书记表示珊溪水库移民为温州社会建设做出了巨大的贡献。需要移民主动融合,多做有利于融合的事;其次要踏踏实实地解决历史遗留问题;也需要移民更多更好的扶持。

此次是响应省委、市委关于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落实”部署,以实际行动“反四风”,践行“没有调查就没有发言权”。通过此次调研,拉进移民办党组与各移民村群众之间的联系,获取移民村后期扶持政策实施成效,了解水库移民群众生产生活真实状况,为今后开展后期扶持项目提供决策依据。

朱和章表示调研是为决策提供依据的重要方式之一,此次调研要着眼于推动我市水库移民抱团发展,解决村集体经济薄弱现象,帮助水库移民低收入群体增收致富,为移民群众谋福利。

 


(乐清市移民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