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伟伦副市长赴苍调研医养结合工作
发布日期:2018-04-20 13:30:17 来源:苍南县民政局 浏览次数: 作者:吴声袍 字号:[ ]

4月19日上午,副市长苗伟伦率队赴苍调研医养结合工作。

苗伟伦副市长一行首先实地走访了苍南国太亚医医养老助老中心,详细询问该中心的设施配置、服务流程、医养结合等情况。苗伟伦充分肯定了该机构实行的“互联网+养老”智慧养老模式,鼓励机构负责人要立足温州、立足苍南,为居家老人提供精准的医疗服务。

随后,苗伟伦副市长来到苍南县康复养老护理院。该院是苍南县首家医养老结合的民办非营利性养老机构,目前有入住养老人员160多人,服务对象主要为失能、半失能、术后及痴呆老人,现已经形成“医养结合”的护理型养老服务,真正实现了医、养、护的无缝衔接。在该院,苗伟伦深入了解该护理院医养结合工作开展情况,并看望慰问了县康复养老护理院的入住老人和护理人员。

调研中,苗伟伦指出,医养

市政府副秘书长郑焕东,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市老龄办主任蒋义炮,市卫健委党委委员、计生协会专职副会长朱国晓,苍南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徐顺和等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