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政局召开2018年机关党建工作暨“万人双评议”活动动员部署大会
发布日期:2018-04-16 11:17:21 来源: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4月13日下午,市民政局召开2018年机关党建工作暨“万人双评议”活动动员部署大会。会议学习贯彻全市机关党建工作会议和“万人双评议”活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并对我局2018年机关党建工作和“万人双评议”活动进行了专题部署。局党组书记、局长白楠生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王绍寅主持会议。

        白楠生指出,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机关党建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的重要一年。市委对加强机关党的建设和作风建设非常重视,专门组建市委巡查组,聚焦政治建设、作风建设、“两个责任”落实等六个方面开展巡察。新形势下,市直民政系统各党组织要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不断加强和改进机关党的建设,要以“万人双评议”为抓手进一步深化作风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落地见效。

        白楠生强调,民政部门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要把坚持和加强党对民政工作的全面领导作为重中之重。党组织书记要准确把握新要求,自觉担当新使命,切实发挥好“头雁效应”;机关基层党组织要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不断提高党的建设质量,全面激活“红色细胞”,凝聚服务中心、推动发展的智慧和力量;要聚焦问题转作风,始终把群众满意作为民政各项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持续深化“万人双评议”活动,推动“效能革命”再提升。

        会上,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王绍寅就2018年机关党建工作进行专题部署,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杜朔对2018年“万人双评议”活动实施方案做了解读。市革命烈士纪念馆交流了党建工作经验,局行政审批处、市殡仪馆就“万人双评议”活动作了表态发言。

        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含合署办公、借用人员),直属事业单位班子成员、支部委员、专兼职纪检员共120余人参加了会议。